清新明媚,不浮躁,有时没那么淡定的个性美少女!

一种意识流的旅途,一个意识流式的人

   很久没有说话了,这里的说话是指说我想说的话。

   最近,开始忙碌了,似乎暑假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停歇,只是现在是现实逼着你不得不努力向前。其实,我不是很喜欢一个人,但是有时又不得不一个人,我其实不需要太多的赞美和尊重,但是有时些许的赞美让我有些压力,这种压力是正面的,让我更好地去探索下一步,让我去更好地认识我的生活。

  朋友有两种,损友,诤友,还有一类离不开但我深知不会成为特别好的一种朋友。前两者对我的帮助是很可观的,损友,我深埋骨底的那份傻气就是你们调教出来的,不得不说很荣幸,也因为你们有时候太过严肃的认真和太过较真的执着总会得到缓和,诤友,实话说没有多少,因为朋友圈里可能大多数人都是损友的,或者有时候因为我的不恰当的倔强,所以,即使得到合理的劝诫,也不会太放在心上,虽然来到大学后好了很多。过去,太霸道了一点,现在嘛,依然没那么淡定。

   关于现在的生活,如果不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直陪伴着我,我真的担心会不会我的日子就这么随波逐流,我不是一个没有思想没有抱负的人,只是在遇到事情时,还是会感到勇气不足,还是会觉得自己的能力不及,而你们一次又一次的鼓励,真的让我一直都有战斗力,都说,你是什么样的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,我倒觉得是你们的充满勇气和敢想敢梦,使得我也成为了这样的人,遇见你们,我真的很幸运。而每次看到优秀的你们一直在努力,我真的都觉得羞愧,好吧,为了能与你们为伍,我也要努力!雅思,GPA,project,paper,中介

   生活都是选择,昨天晚上的讲座像是打了一剂强心剂还有催命药,真的觉得时间好紧迫,而孤立无援真的就是唯一感受,很多事情,真的到了经历的时候,你才会发现自己没那么牛逼,也不会有多少人帮你。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无语的事情,就是我因为两顿饭没有吃,晕倒了,想想也在情理之中,熬夜再加上焦虑,负面情绪我从来不爱说,听过说我坏话的人我也不回击,可是心里还是会受伤会失望,谁都没有那么强大,只不过想忍能忍,不愿意伤害别人而已,可是终究是自己受伤害,是的,禁得起多少的赞美,就得容得下多少诋毁,这句话是范爷说的,而不是现在那个谁谁说的,最近实在有些厌恶XX。。。

   就这样吧,打了个好长的电话,闲的蛋疼的舍友又开始bilibili,好吧,洗个澡赶紧睡觉,按时作息,饮食规律,自己的事情好好规划好,想着一年后就好了,现在加油!!

   

评论

© 芋头的实验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